close

 臨時放了個所謂的颱風假
 苦樂參半
苦的是之後有更麻煩的補課要進行

樂的是撈到一天假
終於可以稍微喘一下
九月了
意外的在兩週前的正職人員會議上
因為招生成績優異
一雪之前當眾被老闆羞辱說我是"現今教育失敗典型"的恥辱
當眾被老闆稱讚了一番
大抵是說我一個完全沒就業過的人
竟然贏過了所有老鳥
甚至有些人已經打滾了十幾年
居然招不贏我

那種感覺
就像是當場吞了一大口Haagen dazs

也是一整個苦樂參半
苦的是我有種成了大家箭靶的恐怖感覺
樂的是在我流了這麼幾大缸的眼淚之後,終於有了代價

至於前輩被罵
被老闆ㄉ一ㄤ
我哪敢高興?
招生這檔事哪能天天都像在過年?週週人數哪能都讓我招的多到爆?
總是有高有低吧?
這週招的多不見得下週也是啊!!
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我相信
大家都選擇下禮拜繼續看我的成效
新人表現優異
總覺得是不太妙的感覺
有點矛盾

多的更是戰戰兢兢
每個人都在看你
都在虎視眈眈
等著抓你出包
等著看你笑話
總覺得每張面孔都是虛假而有多面性的
被唸被欺負被暗踩一腳都是小case了


多不可思議
邁入第三個月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時間已經悄悄地流過去了
好感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