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主管唸
真的心情很差

老是莫名的背了黑鍋
還被弄成一副是我"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真的讓我心情很差很累又很煩

老是被ㄉ一ㄤ
還當眾羞辱
然後隔天又說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改有在進步
阿你之前是在ㄉ一ㄤ爽的??
我知道主管高壓的對待
是預防走出部門後
我們出包丟臉
到時候不僅是丟光自己的顏面
連部門也會受牽連
我更知道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所以
我一直都在忍耐
一直都戰戰兢兢

我想要像條牛一樣耐操沒怨言
我不想當草莓
我想努力證明自己
但這一切災難般的責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工作到現在
除了不再花家裡的錢之外
好像根本沒啥貢獻
我真的覺得對家裡的人很抱歉
因為我都是回家大哭
讓我媽很心疼

雖然她每次都還是要求我要抬頭挺胸的去上班
但我知道
我每次哭訴的委屈和抱怨
她也很在意

如果說我的抒壓方式是找家人哭訴
我媽的抒壓方式就是聽完我哭訴
事後到廟裡拜拜和神對話(這話很怪,但就是去祈求保佑我順利的意思)
看到她擔心我
我很氣餒

坦白說
我其實真的很厭倦在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面前
用文字抱怨
可是我找不到成就感去開心
面對這麼高壓的要求
有時面對難搞的學生家長
我反而來的自在

不是我不懂事愛亂抱怨
而是我真的好累
那是一種忙的要死又不被稍微肯定的累
搞得我現在都語無倫次

又被迫看完這種沒用文章的人
我真的很抱歉
只是我一直都被ㄉ一ㄤ
真的很難有啥好文字


唉~~~~
我努力時間還是無限拉長中
不管怎樣還是都被說
努力的不夠不夠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