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經歷了很多事
 有好也有壞
 
好不容易和好孩子們在縣民廣場吃了頓久違的好餐廳
轉眼我們都成了社會人士
各有各的工作
各有各的辛酸體驗
有人變的憔悴
看了真的很心疼
原本習慣單純的我們
被這個兇猛的世界啃蝕到最後
我們還剩下什麼?

吃飯途中我還猛接主任的臨時來電
真的把我的心情瞬間打壞
而因為事情好像還是喬不太攏
主任還半途要求我取消休假速回辦公室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不想
所以以我不在台北為由拒絕
結果
主任要求我隔天早晨十點就上班
開啟我變態的兩星期
 
早晨十點到晚上十一點多
這變成我上兩個星期的辛酸上班工時
招生要比賽
整潔也要比賽
電腦系統出烏龍
上千位學生的暑期成績單要重出
這個白痴的出席紀錄不對
那個北七的誰誰誰來抗議
造成永遠扣個沒完的薪水

加上討厭的辛樂克
害我補課補到快昏倒
一天同時有四個班級
上百人要消化
一直到昨天晚上十點半
才終於補完所有因颱風而放掉的班級
累攤掉了
瞬間覺得自己像個神
真的
這真是變態的一個星期

 

 
雖然說真的累斃了
還是有不少新鮮事
除了有和好孩子吃飯充飽了電力
還首度嘗試了和同事去聚餐
同行的分別是幫我很多的前輩
還有兩位很有笑點的助理導師
當初我剛加入他們的時候
分別都是在帶國三衝刺班
也剛好兩班都在隔壁
所以相處比較久
第一次跟同事一起吃飯
真的是很好的體驗
他們真的太好笑了
是我期待已久的好High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