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時才知道
 教了我七八年之久的英文老師
 在這兩個星期內的某一天去世
 具體是什麼病名我不知道
 但是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再聽見卻已是說再見
這種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隨著年紀漸長
開始學著要送某些人離去
八年的時間不算短
很難想像再也聽不到她的消息
昨晚到現在我一直在思考
她留了些什麼給我
但很遺憾的是
好像除了記憶
除了一些我竟還朗朗上口的英文小詩
除了老師寫白板的模樣
除了老師經常請喝飲料披薩的滋味
我沒有留下有關老師的具體東西
沒有合照
沒有筆跡
我竟然就這麼錯過了一個重要的人
該說是當時的我不知惜福嘛?

大二時我曾經試圖集合當時的同學一起找老師
開場同學會
可惜人啊~~~早已開始各奔東西
在南部的無法出席
有的交換學生跑去了東京
兜來兜去還是無法喬出個時間
還記得
那時候老師特地打給我說:眞可惜啊~~~你的好意大家沒辦法配合
然後
那唯一的一次機會
就這麼隨著時間過去了

很感傷~~~
但我可能無法出席她的追思禮拜
我更不敢影響我的工作
我還是菜鳥
不能輕易請假
雖然我媽準備代我出席
畢竟我們家三姐弟都給老師教過
真是一場很難得的師生緣分
但我還是有種悵然感

晏肥真的離開我們了
聽說她過世前瘦了好多
雖然減肥一直不是她的期望
但我還是覺得很心疼
現在再說什麼也挽不回失去的生命
只是更加堅定我的想法
那就是人只要及時行樂
在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之下
一定要把握每個現在




晏肥~~我們永遠愛妳~~~~
妳害我上班前情緒超低落的~~~
但我會永遠想妳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