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裡偷閒的小聚
晚上要來多讀點書= ="(這句接的好怪)

這間餐廳一直以來吃的感覺都不錯
而且離學校很近
絕非上回和學弟吃到的地雷級義大利餐廳
在門口討論價錢的時候
還巧遇老闆娘
豪邁的老闆娘一整個非常幽默
"我們家很便宜啦!!不貴!"
整個讓我很想大笑
那種阿莎力的招呼方式很對我的味
雖然不是多高級的餐廳
但有點人情味嘛!!吃起來總是比較愉快

我蠻喜歡起司口味的東西
所以這鍋牛肉起司鍋讓我吃的飛快
配上一碗白飯
超級撐


因為大四的課比較散
加上今天老師請假
才有這難得的三小時可以吃頓好的
我們嘰嘰喳喳外加瘋狂拍照
不知不覺就用掉了兩個小時
還順便緬懷(?!)了一下過去到現在
比起很多人的瘋狂玩樂
我們這團簡直就是一整個瞎忙個沒完
我是不會有啥遺憾啦!!
畢竟該玩的也沒少玩到什麼
沒玩到的我真的都沒啥興趣
畢竟有多少錢就玩多少錢範圍內的玩樂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嘛!!
讀書和玩樂賺錢很難兩者均衡
稍不留意就會顧此失彼
沒有在學業或者工作上慘跌
就該知足囉!!!


明天終於要把色戒的分鏡報告丟給李昂了
管她會不會認真看
總之快點把它丟出去
再也不想看到了啦!!!!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簿裡(
http://www.pixnet.net/album/Lindsay0203/13403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