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爆到最高點~~~~
我必須說本人具有不怕死的砲灰精神
期末考前還是不怕死的赴了約
晚上去吃東區的野宴
是國中的同學會
半年多前就已經開始約人了
重點是
沒半個人認得出來我是誰?!
認出來之後往往附贈尖叫聲一枚
ㄚ是有差這麼多喔?
好啦~~~
除了身高沒變
其他地方大概都偷偷整過了(這是他們講的)

烤棉花糖ㄟ~~~~可是我不敢吃
對我來說
鹹的食物就該有鹹的食物的吃法(好繞舌?)
甜的東西~~~~怎樣也不該擺在肉旁邊烤
就是會有一股噁的感覺

反正咧~~~本人就是一直在等著吃
整個晚上吃了大概有一缸子肉吧?
然後
就是有人非常好心
到最後乾脆烤好了就往我碗裡丟
還有人幫我烤牡蠣
那個好心人
就是一直被我虧很慘的白衣男
哈哈~~可是這張他的眼睛好怪
有鬥雞眼的FU
兩個狗仔上身的人剛好相機互拍了

整體來說
野宴還不錯吃啦!!
反正我有吃夠多就是了
其他的照片都在這裡(www.pixnet.net/album/Lindsay0203/13438276)
等我考完了會繼續向同學拿照片
這些只是我自己亂亂拍的
手機嗎!!
畫素不比相機
唉~~~~它真的有盡力了


其實到今天我還沒考完
我是全台灣最晚考期末考的倒楣孩子
但是今天一口氣KO了三科
其中一科文學批評還壯烈犧牲了
我還是有種"接近考完"了的爽感
但是想到最後一天的思想史
噢~~~~
小叮噹請借我任意門~~~~直接跳過星期三吧!!!!

後來他們又去夜店喝
原來我的國中同學很多都是夜店咖啊~~~~
完全打破了我腦海中殘留的純真印象
電話一撥
包廂OK
可惜我內心的小天使短暫戰勝了大惡魔
我~~~~
我得回家~~~~
可惡的期末考
夜店趴啊~~~~
大家年假時要補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