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我~~發~~胖~~了!!!!!
偏偏美食吃不完啊!!!
2009/1/5我們又相聚了!! 

這應該會是個美食年吧!!
才一月份呢~~美食就吃了好幾攤
我們的一月份賤賤團聚會
很走馬看花的選了一間沒聽過的法哥義式餐廳
意外的
氣氛好~~裝潢很有情調~~食物也很不賴
也因為是週一下午
人不多,很清靜
我一整個心情很放鬆
困擾我一整個心情的講座~~人數報名百分比
瞬間我命令自己全部忘記

CIMG4878.JPG 
現在聚會的重點不太是在意說吃些什麼
在我來講
是發洩工作上的情緒.感嘆只有我們這種剛踏入社會的小蝦米心態
或者分享職場心得的稀有機會
現在講真話的機會和場合幾乎是沒了
同事和同事之間很難有友情
在怎麼樣還是存在著競爭關係
以前唸書時的同學
反而變成最純粹的一種情誼
CIMG4875.JPG
現在在工作場合裡
隨時要保持微笑
保持風度
顯現專業
抓住表現機會
已經到了別妄想表現真我的境界
你想保有自我嗎?
除非你當老闆吧!!
這是我現在最大的體會

那天聊到對工作的熱情
其實我感到恐慌
才半年而已
我根本體認不到任何對工作有關的熱情
也許開心的時候是有
但是恐慌和緊張卻壓過了這些美好的感覺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好像對於很多事
我都沒了感覺
每天睜開眼只想趕快順利的過完這一天
好像我就別無所求了
學生對我勾肩搭背
甚至對我大熊抱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不是一定程度的親暱
我不太喜歡太過的肢體接觸
但當下我卻還是笑笑地叫說天啊我快窒息了


這樣很糟糕

我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表裡不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