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勸我珍惜現在賦閒在家待業的日子
未來看人臉色吃飯很不人道云云

但我相信所有人也都心有戚戚焉
工作真是OOXX的難找
找工作找久了
真的是怨唸百出
我知道不能急
但誰真的是完全不急呢?
我已經沮喪到想要重新整理研究所筆記
不然就是幻想奇怪職稱
希望有人需要我搬古書唸古書翻譯古書的工作
畢竟史記一出,誰與爭鋒啊!!!!!

看到它這麼重量級的身影~~~拿出來也很嗆啊!!!


因為太多工作要求英文要好
日文要好
甚至連韓文印尼文越南文翻譯都找上門來
這真是個不美麗的誤會啊
我也希望我會韓文
可惜我是個偽韓國人啊~~~各位老闆
雖然偶爾被說像日本人
聽名字以為是韓國人
有時候是蠻好玩的
但工作~~~我真的沒辦法~~~~偏偏待遇好像還不錯

開始好想念賤賤團合體的日子啊~~~~~~~~
有種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