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又出了問題
連續兩天都沒辦法連線
導致我昨天想看榜單也沒辦法
畢竟我慣用的這台NB也已經用了快四年
小毛病陸續出現
一下子風扇醞釀罷工
一下子頻寬被佔
一下子無線分享器怪怪滴
等有收入的時候
我打算自己再買台小號一點的NB


至於榜單?
壞消息
目前為止
我都是落榜的狀態
這條高深的道路
還真的是蠻崎嶇的


很失望是一定的
但一方面我又偷偷鬆了一口氣
學費是個負擔
越是到考試後期越是體會到這點
現實的考量讓我覺得
爭取這個履歷上的優勢
好像不是那麼亮眼了
我不認為我補習準備的這兩年是被白費
到底有沒有獲得什麼我自己很清楚
就像之前說過的
沒踏出去
永遠無法體會這個世界有多大多廣
只是現在我必須忍耐
忍耐別人的眼光
忍耐別人對於我沒上榜這件事
不經意的評語和談論
他們不懂
我知道
只是有時候自以為是分析
其實是傷人
但他們依然不懂

目前我在學習接受失敗
其實也不太需要學習
我相信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的
這個失敗的經驗很寶貴
也絕對不是壞的經驗
為了這個經驗
已經很久沒自在的看自己想看的書
什麼聚會和踩街也都很久沒做過
既然現在大致算是底定
那就放鬆點等待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