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朋友不太開心
因為她發現自己被前男友在部落格裡消費了

"適度的妝點總會使人眼睛一亮,這會讓我想起我那無緣的大美女前女友"
"從認識到分手我都沒看過她素顏"
這種話讓人看了生氣
更覺得這種人的人格有夠低
朋友很生氣
還發現前男友的前前任女友一天到晚去看她的無名
嗯~~~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聽到這個事實
總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這個前前女友是他們分手的原因之一
一天到晚來看已分手的前男友的現任(現在已經是前任)女友網誌
居心何在?
不知道她那是什麼心態耶!!
明明自己現在已經又有新男友了
還要跟前男友糾纏不清
沒事還要關心一下前男友的前女友
讓人不禁懷疑她根本騙人
其實根本沒交新男友

更何況
憑良心說
我的朋友真的比那個前前女友正一百倍
不是因為她是我好友我才這麼說
當我看到那個前前女友的照片
真的覺得我麻吉有點被糟蹋= ="
可是人家那時候很愛對方嘛!!
身為好朋友當然是沒意見的



男女朋友的交往
難道存在著"哇~~這女的好正,把到她就要看看她沒化妝是不是不能見人?"
"娃~~~我女朋友不化妝也一樣正"
或者"我不准我的女朋友沒化妝出現在我面前"這種念頭嘛?
如果只是看臉蛋選個伴
那你不如去租個假情人還比較快
網友太危險
因為悶雷很多
小心電腦上看到的是志玲姊姊
見面後卻發現是台灣的那個小甜甜


還有
那種"雖然分手我們依然可以當好朋友"
是個騙三歲小孩她都不想相信的爛話
再怎麼理性分手多少還是對對方有些微詞的
何必擺脫對方後還要裝大方?
愛情本來就很自私啊~~~
碰到被前男友以這種理由勾勾纏
上至當兵休假出營下至端午中秋元宵都要傳封簡訊晨昏定省照三餐問候
搞不清楚分手和氣話的分別
真的很慘
而且
超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