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到底是件很難的事
現在正身受其害

讀的很膩
是我現在的唯一寫照
愛看書是沒錯
但當看書變成負擔
就開始顯得沉重
只要不是在唸進度
做什麼事都顯得很罪惡
顯得很心虛
這讓我覺得實在很煩
而該讀的東西
真的好多
多的讓我不斷懷疑
記得住的到底有多少?
有多少人確實能夠記住這些語焉不詳
甚至根本不認同
或者看不懂的文字?
這些東西到底對我有什麼用?
一連串的反問讓我興趣盡失

從多久開始有這種省思?
大概已經有一年了

今年新買的小說~~~看了一點點而已~~~畢竟沒啥時間細讀
對我來說
不能隨心所欲的看小說
真的好痛苦啊~~~~
~~~~~~~~~~~~~~~~~~~~~~~~~~~~~~~~~~~~~~~~~~~~~~
年已經過完了
下星期即將開學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
我開始覺得
工作好像遠比唸研究所來的實際
雖說家裡很贊成
甚至是希望我繼續升學
這種念頭只有越來越強烈
畢竟這是個笑貧不笑娼的怪異年代
現實生活終究是抵不過理想的
捫心自問
我可以很坦白的說
我並不是那種適合學術研究路線的人
那不合我的tone調
開始有點想不起來當初堅持踏入補習的初衷
而我是真的已經忘了

我討厭這種半路又想放棄的感覺
所以才會罪惡感深重
人總不能老是順己意而為
也許是考前症候群發作吧我想~~~~~


關於"麵之彩"的後續
不知道有沒有人習慣上台大BBS?
據說是有引用我的文貼上去
不知道情況如何?
沒人推文?
還是受害者大有人在?
真的很想知道耶~~~~~
哪位看到請貼給我看或者告訴我網址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