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總覺得,我就跟這個消防箱一樣
被惡搞了
經常做出一些莫名奇妙的脫序白目行為
像今天
已經是我打翻第三次咖啡在自己的褲子上了
今天的更慘
一整杯熱騰騰
根本還沒喝上幾口的拿鐵咖啡
就這麼眼睜睜地被我自己莫名奇妙
被萬惡淵藪的思想史課本
硬生生推落地面
啪!!!
滿地都是我的咖啡
我傻了.我囧了
恨啊~~~~我的咖啡!!
更糗的是一堆人都在看

最近的我真的一直在做奇怪的事啊!!!
簡直就是手殘不斷
悔恨連連
因為實在滿腦子充滿了根本考不上的危機感
濃厚到我根本不敢闔眼睡覺
總是很神經質的煩惱東在意西
魂不守舍的結果
一下子誤刪檔案
一下子掉東西
一下子忘了帶這個,忘了辦什麼事
一下子瘋狂打翻飲料!!
而且幾乎都是在思想史的時候打翻東西!!

今天真是有夠懊惱自己的手殘
草草用報紙先吸乾滿地的咖啡
用的還是好孩子還沒來得及看過的U paper
下課很不甘心的先去補買一杯新的
想說等回來了再把地板清一清
免得打掃的阿姨咒怨死我
沒想到
當我回來的時候
地板已經乾淨如新啦!!!
原來是好孩子們已經幫我把髒報紙拿去丟
去廁所借拖把拖乾淨了
當下真的覺得
我~~~好~~~幸~~~福~~~啊~~~~
孩子們!!
真是有夠"剛溫"哪~~~~
先各給你們一個好寶寶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