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應該有人很眼熟齁??
對我這種一入冬就手腳超冰冷的人來說
這東西真是好用
是我冷天裡的救星!!!
這幾天就算是待在家
房間頂多16.17度
每次坐定不到一分鐘
就手腳凍得像冰塊
這時候
暖手的話可以直接把手貼在NB鍵盤上
腳呢?
哈哈~~~委屈它了
這兩三天我都是靠它才能坐在書桌前
點起它烘熱我的腳
敲鍵盤和讀書沒了它
那根本留不住我啊~~~
不過
烘腳要注意一下距離
久了可是真的會燙到


冷死我了!!!!~~~~by 搖擺裸體熊(?!)

天氣真的冷爆了
據說昨晚山上只有5.4度左右
簡直就是一個渾然天成的冷凍庫
傳報告的時候
只見MSN上住宿同學一片哀號
還好啦!!紀錄還沒破
大二那時候還4.6度
照樣得從校外走進學校去考試
記得那天還只是為了考一科超廢的"台灣文學"
冷得連呼吸都在噴白煙
凍得鼻涕都會自己溜出來(噁)
等公車變成一項酷刑中的極品
遇到倚老賣老
有體力大冷天上山趴趴走
卻沒體力站公車站下山的老人軍團
更是有夠礙眼!!

要禮讓老人也得看狀況
要看對方態度
讓座是要在雙方都愉悅的狀態下進行的
有的老人家只是出門為了看病
或者辦事
慈眉善目的老先生老太太
像我這麼懶惰的孩子
絕對會讓給他坐
就算沒有
如果對方老人家好聲好氣的
問我說:可以讓我坐嗎?
隨便你說啥理由
只要態度合善
我沒有一次不讓的

但是那種一上車發現沒位子
立刻開始自言自語說
唉唷~~~現在的大學生(年輕人)唷~~~都不知道讓老人
喵的咧~~~本來想讓的都會當下立刻決定
黏在椅子上繼續坐
有必要這麼酸嘛?
比你早上車又不是"大學生"的錯!!!
有的歐巴桑明明身強體壯力氣超大
卻從來不肯乖乖排隊上車
遇到人家抗議只會搬出一句:ㄚ我老人家捏!!!
嘖!!!




天很冷,咖啡是一杯又一杯的買啊~~~~

快要開始地域期末考週了
這回很怪
我們竟然比小學生還要晚一個多星期放寒假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兩頭燒的感覺有夠煩
對於四月初的考試
還是很皮皮挫
身為炮灰部隊的成員
信心度依然飆低中
還有一大堆該做而未做
天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