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養小孩不容易
一個單身的年輕媽媽

更不用談有多辛酸
剛才很震撼
到現在都還有點手抖

這個小孩才四年級
媽媽從事美容業
薪水真的也不多
因為安媽想二度工作
才來到我家安親
教他功課.為他複習
甚至教他正確的生活習慣
但是這個小孩非常不受教
再怎麼用力教, 努力罵
他永遠作業錯一堆
遲交,考很差,死不認錯外加習慣性頂嘴
最糟的
是他會說謊,不按時回家和去補習班
讓安媽和他的媽媽疲於奔命
找不到小孩
而他呢?
跑去公園跟人玩
不然就是根本不知道他去哪


很多事我們都會歸咎於這個家庭的不完整
說是因為他媽媽沒時間管教他
說是因為他沒有爸爸以身作則
我認為這不能代表全部的原因
一個家庭的完整性固然很重要
但不也常有慈母多敗兒的社會案件?
與其說是主要原因
不如說完整家庭只是要素之一
很多事情都是一整個循環影響的


今天這孩子再度搞出脫軌行為
下課不準時回家
讓兩邊的媽媽再度嚇死加氣死
後來他終於在我家出現了
安媽自然趕緊通知他媽媽
本來想說讓他自己媽媽教訓一下就好
沒想到超傻眼的行為就這麼突然爆發了!!!


小孩子被打手心當然會閃會溜
沒想到他媽媽真的像是瘋了一般狂打
真的像是在打狗一樣的狂打
雙手舉著籐條狂抽
要嘛也打手腳就好
他媽媽竟然往頭部抽
一跟姆指寬的藤條往頭打耶!?

安媽嚇死了
我也傻眼了
沒看過一個媽媽這般往死裡打自己的小孩
打畜牲也不是這麼打法
何況是小孩子?


結果安媽三度拉人總算拉開發瘋了的媽媽
那小子幾乎是連滾帶爬狂哭著爬開
我喝令他不准再哭號之後
赫然發現他手上有血!!!!
哇咧!!!這可不得了了!!!
他的耳朵鮮血直流
他媽媽還說:活該!!打死你最好!!!
雖然說這小鬼真的欠揍爆了
可是妳是他媽媽耶!!!
老大~~~請問這是在演哪齣八點檔啊?!
真是太誇張了~~~~

我強烈建議安媽
這個小孩不能再帶了
她的媽媽精神狀態和思維真的不太對勁
這不是常人該有的行為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