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
我有乖乖的去上課
但是課真的很廢
與其呆呆的坐在位置上繼續打瞌睡發呆
不如做些已經很久沒做過的事
所以
我做了大部分大學生都會犯的錯___翹課

然後
去了一家
超級超級超級黑!!!的一家日式餐廳
從吃完到現在
一直覺得整件事就是翹課的"現世報"!!
我果然是不適合做壞事的衰人啊!!!!

這盤海鮮炒飯超級"淺底"的!
服務生端來的時候我們就傻眼到最高點
就這麼一點點份量
一般只有海產店(朋友說的)才會有
而且
海產店頂多賣80
這裡呢
不好意思
夭壽價160元!!
雖說台北物價高
日式餐點走精緻化路線
這也太精緻了唄?

這個是我點的和風麻糬起士燒
比炒飯便宜
口味對我來說不錯
但是滿嘴都是麻糬
對我這個不善咀嚼的人來說
很囧~~~~
加上甜點和飲料之後
對於一個窮學生來講
已經是很高消費的一餐了
看著隔壁桌大點特點的
一張桌子都快不夠擺
唉~~~~
M型社會縮寫正在餐廳桌上蔓延開來........

總之
我要黑這家店!!!!!!
而我呢
也真的這麼做了
在餐廳的顧客意見表上
狠狠的惡搞了一下
不過我沒忘了在服務態度那欄上勾說不錯
畢竟服務生很無辜咧
他們也只是負責端餐點而已

至於其他的照片
還在相簿裡
但是不多
因為我急著找第二攤繼續吃飽去了......

不太擅長點菜的人
總是比較容易遇到地雷餐廳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