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今天送的愛心聖誕卡

在學弟妹這方面的緣分,我想我算是蠻幸運的
我被抽到一個蠻懂事的早熟學弟
我自認也沒多照顧他啦
可是他就說我一直都很關照他的學業
替他解答問題
幾乎每學期都會打電話約學姐我吃個飯
之前請過幾次我都忘了(享福享久了就會忘本,嗯!!)
我想學姐學弟間相處融洽也是件不錯的事
今年是最後一個在文化度過的聖誕節
也是最後一次在學期間和學弟吃飯囉!!

不過
今天的餐廳真的有夠地雷的
外觀還算是溫馨可愛
店狗麗麗小姐雖然長相凶狠
可是其實很溫馴
雖然不乖不給拍
但摸摸她的時候她還舒服的很
眼睛都微瞇了




今天是個莫名奇妙的一天
由於本人感冒未癒
吃啥東西都只能吃口感的
頂多知道是鹹是甜
不過同行的人都說麵很難吃
我沒感覺~~
我只覺得麵量好少
不夠吃又超級重鹹
烤出來的麵包有好重的酵母味道
很沒嚼勁
重點是
廚房跟用餐區竟然沒有區隔
當老闆下麵或者煮菜的那一剎那
大量的油煙瞬間灌爆整間小小餐廳
超級讓人傻眼的
而一直窩在廚房的麗麗小姐卻好像沒啥影響
還是窩在裡面
照理說
狗不是最好不要進廚房嗎?
萬一誤食不該吃的菜,或者被燙傷很危險耶!!


總之
今天真的非常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到連續翹課半個月的李昂
今天居然大駕光臨了
害我們原本預計翹課下山喝下午茶的美夢破碎
雖說課很爛很廢
但犯不著跟分數過不去嘛!!!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