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上史記是什麼感覺?
露咖(長腳)熊:噢不!!不要問我這個傷心的問題!!!我拒絕回答!!


Q:那麼,上"知名作家"李昂的"小說與電影"課呢?

露咖熊:..................(癱倒狀)

Q:今天黑色星期一上課的感想是?這總可以回答了吧?

露咖熊:我欲乘風歸去啊~~~~~~~~今天我的主人衰爆了~~~~


今天第一節課就打翻手上的咖啡灑了一身
還波及鄰居
那時候
真的很想落跑回家~~~~泣~~~~~
回過神後卻發現
這隻粉紅小熊一點事都沒有
所以我很無聊的決定
今天要來惡搞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