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死喔!
思想史根本不是人該念的東西
什麼鬼啊!!
根本就是天書一本!
為什麼可以這麼拗口?
為什麼諸位先知要這麼"搞威"?
為什麼課本比補習班筆記還要難看?
通常不都是課本不足的地方
就要用參考書或者補習班資料補強嘛?
可是當補習班筆記跟課本壓根寫得不一樣呢?
well....
除了含淚硬記苦塞課本的亂碼文字
還能怎麼著?
當我強迫症發作的時候
只好像發瘋一樣
一再覺得這個我又忘了
這個我還不熟
這個還要再背一遍
強迫症發作的結果
就是累死自己
壓力爆大
燃點超低
煩啊!!
我不想當清士
我願意當小禽獸
拜託大禽獸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