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整個倒楣的很莫名奇妙
華碩維修人員判斷非人為因素
然後可以免費送修時
心裡有夠苦樂參半
苦的是我明明沒對手機怎樣
他就莫名震撼訓練我的心臟
我是個文明病極其嚴重的人
手機無預警的壞掉不在我身邊
我整個人嚴重的焦慮
樂的是我不必大灑錢修手機
證明手機真的是自己出問題
我根本沒對他怎樣

沒有手機走在路上
感覺就是很怪
我也知道我反應很過激
整個人就是很激動很急著要去修好我的華碩
實在不解他怎麼可以無預警的壞掉
也不過才用了八個多月
去問經銷商他卻跟我說
這是華碩賣的比較不好的那一款
那時我聽了有點生氣
你怎麼可以在我買了之後才這樣跟我說?
我不是在收垃圾啊!
我是真心喜歡這隻手機的優點
然後配合我當時手頭的預算
決定買下這隻手機
當初台灣大哥大的DM上可是大吹特吹他性能超好
一般的門市經銷商卻在我故障求助時
涼涼的說
華碩的手機品質還有點不穩定


維修人員跟我"聊"蠻久
因為我話真的很多
到最後根本就在聊天
我一聽到他客氣的說大概要等一到兩個星期
整個臉就是寫滿了"蛤....我很失望"
然後他就突然壓低聲音說:好啦!其實三天後妳就可以打電話來問了
哈哈哈
他大概沒看過這麼愛他們家手機的人吧?
其實我是擔心我已經習慣手機的鬧鈴
現在回家要思考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