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公司很妙
應該說是福利
固定隔個兩週吧~~都會安排全體員工活動
P0079000.JPG 
她是A剖~~~同事家養的狗
十月底有同事結婚
有人偷渡了這隻才一個多月大的紅貴賓混進去
她很小~~超會睡
一直睡在我的助理導師大腿上
睡得很香很香
說起這場婚宴
我吃的是莫名其妙
紅包更是包的很莫名
因為新娘雖名為同事
但其實我們根本不熟,也沒講過話
但是同事結婚 =團體活動 =老闆希望每個人都出現捧自己人的場
所以~~我還得號召我的導師.還有當天不幸被我看見的導師
一起組成一個超詭異的喜酒團隊
小導師們覺得怪彆扭,但是可以吃免錢喜酒,所以還是勉強跟去
還好我們這桌都是自己人,加上我年紀跟他們沒差太多
吃得還算愉快就是了
P0079300.JPG 
不過帶了一整天的班
又吃了一頓不知為何很HIGH的喜酒(只有我們自己這桌在HIGH)
席間我們也稍微有喝了幾杯紅酒
回程的捷運上
他們竟然就當場昏睡成這副樣子~~~= ="



至於昨天
是老闆的生日
所以趁勢舉辦第二次(從我到職後算起)的員工活動
由老闆出錢(明明生日還要花大錢)帶我們去烏來洗溫泉
然後吃桶仔雞,大桌菜


說實在的
除了起個大早去山上洗溫泉有點怪以外
我是蠻感激有這樣貼心的老闆和環境
試問現在有幾個老闆願意這樣犒賞員工?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老闆帶員工出去玩耶!!
聽起來就真的很不錯~~~
山上空氣也很好
一邊上山一邊回味上回和好孩子們的烏來步行之旅
雖然這次夥伴變了
但是趣味還是有的
只是跟同事同一池泡溫泉真的有點小害羞啊!!
還好過程在說說笑笑之間很快就過了

工作的壓力還是存在
只是今天的短暫旅遊真的很不錯
雖然玩完了還得回去上班
到現在真的是累掛了
還是忍不住要特發一篇
以玆紀念啊!!!

洗溫泉實在太害羞了
所以本日無照片
而且在場的還有同事耶!!
在浴池拿相機是想嚇唬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