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孩子們見面吃頓飯
現在對我來說
變成汲取正面能量的機會

今天又去了"小熊的木屋"吃飯
這是七月份唯一可以見面的日子
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所以就算現在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
也要珍惜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
生活圈慢慢在狹窄中
休假時的每一分鐘都變得可貴
但是人人班表不同
要喬到今天一起見面吃頓晚餐
我們喬了快一個月
但還是沒有全員到齊
工作真的很難找
找到了又很難做
而且開始有了休假後症候群
一想到明天又要連上六天班
沒力~~~~~


很意外即將撐過一個月
很多人的加油都是我撐下去的動力
我過去被保護的太好
所以欠磨練
不敢說我已經挺過來了
但起碼依然進行中
希望一切順利
此外
目前我什麼都不敢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