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畢業了
就在今天
從此以後我就不是"大學生"了
參加有點無聊但是象徵性大於一切的畢業典禮
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像個見證
而這個見證是一定要帶著爸媽一起參與

超級貼心的學弟突然出現給學姊我的驚喜!!
接到學弟的電話真的很驚訝
現場幾乎可說是人山人海啊~~~上千名畢業生中要找到矮小的學姊
然後送上花和禮物~~~~
連曹呆的份也一起送了
真是無敵貼心好孩子啊!!!!

不知道為何我今天居然是睡過頭的狀態
一覺醒來已經要八點鍾了
而畢業典禮的集合遊校園活動是九點半開始
簡直嚇死我啊!!
拖著慢條斯理的老爸簡直是訓練我的心臟
真的快遲到啦!!他還是慢~~~慢~~走~~~

今天是他們很難得上山來
不過畢業典禮真的有點冗長
一度有人偷打瞌睡
然後被聲樂表演節目驚醒~~哈哈~~那是一照相就木頭臉的老爸!!
他一直很不想加入鏡頭
人家曹阿呆好心要幫我們全家照一張
他居然自動走掉= ="
還要我們趕緊把他叫回來
他才"啊?我也要啊??"

有幾段表演不錯的片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ndsay0203&book=6
這次的照片真是有史以來最多
拍了一整天臉都笑僵掉了
不過未來這樣的場合幾乎可說是沒有
雖然很累
人生只有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
終於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