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六福皇宮吃謝師宴~~~~
沒想到參加的人多到讓我很驚訝
幾乎我有上過課的老師都有出現了
人數多達近九十個人
從參加的開始到結束
真的很感激策劃的同學啊!!
超級有點的
而且感覺六福皇宮的服務生真的很有水準
給我們的設備真的很不賴~~~~

勞苦功高的主辦人之一(右)

這張她實在很可愛耶~~~加上她今天為了謝師宴的節目行程
幾乎什麼東西都沒吃到
一直跑來跑去(導致我那桌只剩下我跟曹呆比較熟
,其他人我全說不上話)
加上我的桌位在最後一桌= ="
根本是視線死角咩!!
所以最後我只好跟曹呆溜到別桌擠一擠
雖然那桌有地雷股存在
但是看在是同學最後一次見面的份上
我可以暫時當作我眼盲
同學擠在一桌也有超多話聊
相機拍了一台又換一台
又可以清楚看到聽到前面節目的進行

哈~~~好險沒呆呆坐在原位上
因為改跑桌到比較前面
才可以跟很多人拍到照
也很莫名其妙的跟一些不太熟的人拍了一堆照
還有
今天很榮幸的跟曹呆預謀穿了姊妹裝啦~~~~

大家都來陰的~!!!!
這是我一看到大家的唯一心得!!!
還以為我跟曹呆會是穿得過於正式的一群
一到現場才驚覺"蝦米!!大家通通都超狠的!!
又露胸又露背的
超~~~強~~~的~~~~
原來平時大家的含蓄都是~~~都是騙人的啊!!!!


真的走到象徵畢業的環節
其實真的很感嘆耶~~~
找工作就如想像中的不容易
看到同學齊聚
才深刻感覺到那種很單純,很輕鬆的環境
真是讓人懷念~~~~
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囉!!!
期待帶父母逛一逛校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