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發文章看看別人的部落格文
有解壓的作用

不過我必須克制
短期內可能不太會再發文
因為也真的沒啥好陳述的
沒考完之前
對什麼人事物真的都沒興趣了

3月9號那天是我國小導師的退休畫展
梁老師總共教了我們家三姊弟
大概佔了她的教師生涯的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
她的兒子還跟我妹是同班同學


想當年我八歲去國小報到時(好幼齒的年紀呀~~~~)
她就是某間教室的工作人員
當時我媽還推著嬰兒車
裡面躺的可是我那還不會講話不會走路的老弟
梁老師一看到嬰兒車裡
尚未幻化為如今滿面豆花,鴨子嗓的小弟
馬上驚為天人地攔住我媽說:好可愛的底迪喔~~~可不可以借我抱一下?

說真的啦!!
想當年我小弟可真是粉嫩可口(?!)
這種要求真的是很常出現
加上還滿虛榮感的說
所以我媽就跟這個很親切的老師聊聊媽媽經
順便讓她"染指"一下啥都不知道的老弟

那天真的是驚喜連連
我遇到了兩位影響我很深的音樂老師
其中一個也教了我很多年鋼琴
可惜後來她罹患癌症
所以中途不得不說了掰掰
不過那天一見
她的身體還算硬朗健康
還蠻感動的說

另外一位則是我合唱團的老師
當年參加台北市的合唱比賽
也是在社教館
多年以後再在社教館看到她
她還是很年輕可愛
 
後來畫展結束後途經百貨公司
我是沒啥去逛
因為正門旁正在舉辦寵物洗毛精的活動
有好多黃金啊~~~~~~~

所以我就放我妹去買她的碧兒泉
我拿著相機一直在找狗拍

有沒有很帥啊??
地上幾乎都是他的口水
因為主人一直想讓他走滑梯
但是牠只願意吃旁邊的狗餅乾
然後帶著他的主人一直繞著障礙繞圈圈
就是不肯乖乖的走過小隧道
那貪吃的黃金呢?

他也不想走= ="
所以不小心去撞壁
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