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問題已經產生一段時間了
但還是很想問:為什麼是現在??

就是一個慢性結膜炎(不是之前瘋狂傳染的紅眼症)
外加皮脂腺體阻塞
所以眼內長了一顆顆乳白色的顆粒
原本只在左眼內長了一顆
持續了好多年都是
但是不痛也不癢
也沒有任何異物感
所以我一直都沒放在心上

但是這一年多以來(看我多會拖啊~~~)
顆粒越冒越多(真的是有如雨後春筍= =")
甚至有一顆已經爆出眼眶
但我還是沒理它(找死!!!)
隨著他真的越來越礙眼
昨天我還是提著兩斤重的史記(偏偏又是該死的禮拜一)
衝去看了眼科

喔耶~~~我中標了!!!!

是慢性的病,我不意外
這些顆粒有的已經產生N年了
產生原因不外乎就是空氣太髒
體質使然(我最討厭這個理由)
隱形眼鏡清潔不夠(懶啊~~~~)
或者品質不佳(廠商該來找我實驗鏡片品質啊!!!)
過度熬夜(哪個年輕有為的21世紀年輕人不熬夜拼未來啊??哈!!!)
現在咧~~~~
就是點點眼藥
加強清潔我的鏡片
畢竟叫我重回鏡框人的形象是不可能滴~~~~
那如果點眼藥擦藥膏都沒用呢?
醫生阿姨很帥氣的說
那就動個手術把它挖出來吧!!!!


為什麼是現在咧???
嘖!!!事實是
這東東一點也影響不了我開夜車的習慣
這階段叫我不長時間使用眼睛
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