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稍微比較輕鬆一點

我很喜歡學校的這個景,這張的角度看起來有點像公園

除了重拾複習的進度
順便溫習了幾部日劇
考完之後那天
先看了交響情人夢的SP
笑到一個心情很好
只能說千秋學長真是一個帥
優等生不愧是優等生
就連結尾難得KUSO
在野田妹臉上畫螺旋酒窩
也畫得非常平衡均勻~~~~
不愧是千秋啊~~~~哈!!

昨天忙著在看醫龍1&2

坦白說
我喜歡看帶血的~~~~
既然都喜歡看csi
何況這種醫學劇?
打馬賽克還不如不要拍血
那是欲蓋彌彰
我只能說
好的配樂真的可以替劇情大加分
還有日本人對於細節的要求
真的是到了盡善盡美的地步
所有的儀器
用法
人員走位(開刀房內是很注重人流走位的)
完全比照現實
加上強而有力的音樂重節奏
看了真的很過癮


其實我追美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美國的編劇罷工潮真的延燒得很嚴重
到現在依然僵持
資方和編劇工會還是沒達成共識的樣子
加上台灣本來好像就挺不熱中轉播美劇(SPN廣告爆多,廣告時音量都會突然爆大的)
導致我常看的CSI  超自然檔案
紛紛都在停播中
或者無限迴圈地重播再重播
唉~~~~~
等看到新進展
我看我大學都要畢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