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擺熊呈現抱頭舒坦狀~~~
今天本來就沒打算要去人擠人跨年~~~
畢竟我已經過了想湊熱鬧的年紀(?!)
一方面人太多我會呼吸困難
一方面我不敢玩(考試近了=天國門票也買了)
再一方面本人沒男友啦~~~
很多節日根本就是因應男女朋友而產生
然後被商人大量行銷商品化的結果
so~~~~我寧可買杯熱咖啡
外加一盒熱騰騰蛋塔
晚一點再拗老爸買個麥當當
發文的同時全家正展開一場撲克牌大賽
安爸意外的手氣之旺啊~~~~
等快倒數了再開電視欣賞煙火
其實真的也很愜意啊!!!


搖擺熊:one more~~~two more~~~~減肥中


前兩天為了辭典學的報告
攪得一個人仰馬翻
個人覺得這些報告根本可以抵上一篇小論文
跟不熟的人合作
必須在最短期限內熬過磨合期
我自認是蠻好相處的啦!!
會腹黑耍任性也僅對熟人
但是
昨天充好電一開手機
竟然收到同組的同學
非常不友善的簡訊

搖擺熊:可以體現我主人當時的驚愕嗎?

我知道她急著想把報告完成
發現了她有新資料
卻找不到人的那種抓狂感
但是
沒開機所以不知道的我
並沒有犯錯啊!!
well~~~~當下我一發現之後
立刻上MSN點她問清楚
我知道回電或者回簡訊
只會越搞越糟
對方越不禮貌,越急躁
我就越要當面問清楚
這招是很有用的
她也道歉了
急啊急的結果
另一位後來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組員
搞了半天
說"心情極度不佳"所以不克交出負責範圍
當下其實很囧~~~
傳出不友善簡訊的同學
至此應該超尷尬吧~~~
我想她應該也很錯愕
所以
算了~~~~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啦!!!
天氣爆冷的
陽明山根本不到十度
今天是凍成一根冰棒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