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喝咖啡的頻率高了一點
但又其實還好
一天一杯左右
而我只喝拿鐵

糖度通常是正糖吧
若是半糖
苦得都失去喝咖啡"香味"的意義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越來越習慣順手來一杯



現在每天都被考試壓力,無意義的書面報告追著跑
在家的時候
我都是帶著眼鏡
愁眉苦臉的看著古人的"餘孽"
然後
呈現"大根"般的苦情狀態
頹廢但絕不是"魚干女"
畢竟本人修為尚稱嚴謹
家有長輩還是得收斂些~~~~
搖擺熊呢?怎麼是香蕉先生出場呀?
Well~~~~
這篇暫時請搖擺熊退居幕後
因為他不適合代言悲情的狀態
他只適合惡搞和娛樂主人敝人不才我~~~~

上篇飄然離我們遠去的主人翁
坦白說悲傷是有
但更多更多的是震驚和難以接受
難得會說出有用的話的李昂
聖誕節那天有一段話讓我很有共鳴
至今依然記得
她說她最怕女孩子(例如姐妹淘)打電話哭訴丈夫外遇啦~~男友劈腿啦~~~
巴拉巴拉哭個沒完
每次抱怨的都一樣
她說
"沒有人有義務聽你無止盡的倒垃圾,分享你的情緒"
"不是你難過旁邊的人就得分擔你的難過"
為什麼不喜歡聽這種電話或討論呢?
因為
"妳一直陷在那個自己蓋起來的悲慘情境裡面嘛!!幹麻拖朋友一起下水呢?"
我真的很認同
自己很慘的時候
週遭的朋友沒有義務跟著你一起悲慘
那一點都不公平

所以
這次的震驚意外
除了確認訊息的真偽
沒有跟超過兩位好友分享
然後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式
就是塵封起它
讓它變成真正人生旅途中的一頁



呈現癱倒狀的苦情香蕉先生
總感覺等熬過期末考
我的情況大概就跟被剝了皮的香蕉先生一樣了吧?

這兩天的讀書效率出奇的差
我要趕快補上進度了~~~~~
還有
跟不太熟的同學做報告
真的
好麻煩~~~~~
因為他們不可能會包容我的任性吧?
所以我要非常主動的要求什麼我來做
什麼我可以負責
做人啊~~~~真是有夠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