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很固執的想知道
可是又不想上網查
雖然很蠢啦
但我想知道牠是誰(暈)
我只知道牠是小丑魚尼莫的朋友(請原諒我對卡通人物如此不熟)
當初我是在校車的階梯上看到牠(奇怪的地點遇到奇怪的腳色)
從頂上看我還以為是誰把玩具蜘蛛丟在校車上
髒髒灰灰的
但因為校車很滿
不得已只能坐在階梯
靠近看後
同學糾正我:那是隻螃蟹
因為山上真的很顛簸
車程又有點要長不長的
於是
一段經典的對話於焉在仰德大道上開始了

我說:這....這聽說是大學生的校車.....
同學:嗯啊!!有時候是教授專車
我說:是誰這麼弱智的帶著尼莫朋友上學?!教授?大學同胞?!
同學:...................
我說:大學生上學還帶玩具,要帶也帶丁丁之類的吧?尼莫他朋友已經退燒N久了耶!!
同學:可能他喜歡這隻
我說:他到底叫什麼?
同學:............我跟小美人魚不熟.....
我說:這車.....到底載了些什麼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