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14.JPG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我現在才要開始寫初三和初四的遊記
又是起了個大早
然後一路塞塞塞
雪山隧道不負他大塞車的盛名
九點五分上車
塞車塞到十二點快半了才抵達宜蘭羅東
蘇澳港掰掰 
第一站就先殺到最遠的南方澳
來漁港就是為了要吃海鮮
可是我是個過敏王
蝦蟹全部不能吃
只好點了一桌的魚啊什麼鬼的
由於塞車塞太久
餓得半死,上菜又一整個過慢
完全沒時間拍照
又由於是跟爸媽一起自助旅行
行程比較偏靜態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時
才真的讓我累到都流汗
那裡簡直是人山人海啊!!
全世界的人都來宜蘭嗎?
哪來這麼多人啊?!

反而比去南方澳玩還要累
逛個夜市搞得像在跨年現場
明明就擠到爆了還有人硬要騎車穿越
腦子有洞啊老伯!!在夜市裡騎車還敢按喇叭?我看你不只腦袋有洞,裡面裝的還只是豆漿不是腦漿
可惜宜蘭人聽不懂本人的幽默
機車老伯叭很爽
本人還是不動如山
堅持買完我的包心粉圓再說
超破爛的旅社
過年期間民宿超難訂
晚了才找旅館的下場就是
在車站附近隨便找
一不小心加上真的很累
就選到一間超級無敵霹靂誇張破爛的平價旅社
門板超薄.電視超老舊,要按壓個四秒半才會開啟.沙發一坐下就凹了,還半天彈不回來
床頭的電燈控制鈕有一半是裝笑為的,按了根本不會亮
電話設定還停留在2006年的三月十四號
茶几的桌布大概有五十年沒洗過,但經過討論他原本應該是白色
但只是停留一晚
誇張歸誇張
還是就這麼給它睡了
半夜我爸跟我妹輪流打呼奏交響樂
我爸是真的慣性打雷
我妹是感冒
加上隔音真的很差
半夜還有人在尖叫大笑
弄得我睡得超差
早上七點就不想睡了
羅東運動公園
距離上一次全家人出遠門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想想也很不可思議
考量老人的體力和喜好
第二天我們一整個很健康的選擇去羅東運動公園
結果發現滑草場沒草
溜冰場沒租借溜冰鞋
棒球場關閉只能坐觀眾席看爽的
這張是比例尺
這是比例尺
說大不大
依照觀察應該是學生棒球隊練習用的場地

 

唯一不錯的是徒步戲水區還真的有水
只是我們衣服沒多帶
不能下去完
想想還蠻可惜
宜蘭天氣超級好
太陽大到讓我懷疑是夏天
熱到穿短袖短褲都可以
只要看到手拿厚外套的
幾乎都是死觀光客

CIMG5135.JPG
這一幕讓我有點感慨
以前都是我爸帶頭帶我們跑
現在連最小的老弟都高二了
換成他跑在最前頭開路
一下子西哩呼嚕的就跑到最頂端等我們了
然後我爸才慢慢跟上
這段旅程其實對他們的體力而言還是有點挑戰
不管逛漁港還是夜市
都得要不時回頭看一下他們有沒有落得太遠
相隔七八年真的差很多
不管是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