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完全是倒著走的
在我閉關隱世前真的走得超累~~~= ="

這篇應該是滅火用的,Hello kitty sweets應該是只推薦拍照,不推薦刻意去吃
為什麼呢?因為充滿了地雷
光以我點的為例吧!!

外觀上蠻討喜的,提拉米蘇算是一個滿安全的選擇(我敢吃的甜點口味極少)
但是,裡面夾了香蕉(?!),因為色調很像拍不出來,但是裡面真的很詭異的
夾了塊香蕉做內饀,一整個很怪

最恐怖的地雷來了!!!白色戀人,光是那顆大草莓我就很囧了
挖開裡面一看

裡面竟然夾了類似和果子的東西= ="
天啊~~~我一整個不敢吃,只好浪費掉了
至於飲料~~~據說真的一整個難喝
簡直是在喝牛奶
呃~~~其他套餐類或者是輕食類
價錢實在算貴了點,又有點太精緻

不是很愛甜食的人,或者對甜食要求很高的人~~~不建議去踩地雷
喜歡大頭貓的人去拍拍照體驗一次也就夠了
甜點外觀跟口感好像有段差距ㄟ~~~~~



閃亮亮的香料罐~~~沒用到= ="


總之~~~這造成我們那天行程完全顛倒
先吃了下午茶以為就夠飽了~~~沒飽只好吃個正餐~~~~然後再去逛逛~~~~再喝飲料
這家鬥牛士位在98大樓
價錢很平實,但也沒啥驚喜,會飽就是了
因為是非用餐時間去的
店內人超少,服務生超閒,不過不會太吵是個優點
但是~~~他的牛排一點都不熱

就是這樣~~~沒有煙!!沒有讓畫面霧霧的熱煙~~~~
鐵板一點都不忙,牛排筋超多~~~~搞得鐵板上的蛋跟我們裝熟= ="

其實我們算是很能走路的(?!)
在某位導遊帶領下,這間茉莉書房讓我蠻感興趣
以後可能有空會花時間再來
這裡接受二手書的販賣
很多現在找不到的書都可以在這裡挖寶,還蠻便宜的說

續個沒完沒了的攤終於在鮮芋仙做結束啦!!!
走到這邊大家真的都累了
除了講到以後還要吃啥美食精神一振之外
也就到了散攤的時間
今天玩完了,我也真的就再也不該在考前玩樂放鬆了
謝謝大家的禮物唷~~~~~雖然我現在幾乎沒時間去看那些厚小說
不過我會當成讀書後的獎勵
每天小看一點
不然真的很悶哪~~~~~~

這次的照片爆多的
傳照片傳到手軟
還要注意順序
累死我了~~~~~
更多的相片在這裡(www.pixnet.net/album/Lindsay0203/1348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