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痛苦

有點徬徨

這是將近兩年後的我

最近的心情寫照

人好像到了一定的年齡關卡

就會開始反思

就到現在這樣停止了嗎?

我該衝嗎?

可以放掉一切趁著年輕兩字

去揮灑勇氣嗎?

還是安於現狀,力求在原點突破?

 

短短幾年內

繼奶奶過世後

爺爺也走了

乍看之下好像當初不順遂的一切,似乎都宣告遠離

可是怎麼又有種惶惶然?

很少會有某種感覺困擾我太久

但像是周期性的

該不該去實現勇氣

做出那樣的決定

又悄然開始在心裡面作祟

好像已經不是想逃避那麼單純的念頭了

下一步我該踏往何方?

是留在原地堅守固有的

還是拋下憂慮的瑣碎理由

去讓自己不後悔

又或者去從後悔中再獲得?

我人生的方向到底在哪邊?

這是我二十五歲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