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帶完衝刺班之後
就有點徬徨
因為會有一批人,一直讓我很信任的一批人會離開
相片0316.jpg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像我老早知道衝刺班總會有解散的一天
但是真正結束的時候
好像又有點失落
對於這次在我自己身邊的人事異動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特別無力
相片0333.jpg 

相片0336.jpg 
從我一入行就跟著我的導師
幾乎是見證著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因為年齡真的很相近
我們甚麼都聊甚麼都說
百無禁忌
那種合作的默契真的是不言可喻
有的時候只要我說個開頭
接下來就全部可以放心接手給他們
甚至有的還是我當新人時的學習對象
說對他們有某種程度上的依賴一點也不為過
沒有他們真的無法想像當時的我該怎麼辦


但是他們總有一天會面臨畢業
總有一天會面臨選擇進修或者是就業
其實老早就預料到會有說掰掰的時候
但當這天來臨
還是很難捨得
所以啊~~~真的很討厭說再見
CIMG4974.JPG 
再來一個震撼彈
就是唯一在公司裡可以讓我暢所欲言的對象
差不多同期進公司的好夥伴
也決定閃電離職了
從有了她當同事之後
我才漸漸覺得上班是"可以講想講的話"
而且"有人跟我一樣想法"
或者"跟我一樣很詌譙某人某事"

就像帶我進來的主任和前輩一樣
留下一句"妳好好加油撐下去"
然後就決定離開了
儘管我能理解
但還是很難受
而主管完全也沒慰留的態度
儘管我不太想知道過程
還是有種寒冷的感覺
這就是現實世界

每年衝刺班完就是感傷分離時刻
這讓我覺得好煩
感覺有這種情緒的我真的很不成熟
但我真的沒辦法無動於衷的說再見
1142520763.jpg 
曾經我很引以為傲的小團隊
這下一個也不剩了
現在我的感想就是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也許人跟人的相處沒有永遠
但面臨它真的是個學問
此時腦袋裡面
大概只剩下
1.好煩
2.天殺的現在我該怎麼帶好新的人???
3.一切只能靠自己未免也太刺激了
4.掯,所有讓我安心的一切瞬間都瓦解了怎麼這麼快?
5.我想我還沒到極限,離職單可能離我還有點遠,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