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凌晨啦!!我得趕著去補眠
所以我必須在十分鐘內打完這篇久違的網誌
因為接下來就要進入恐怖的衝刺班業務
真的是快嚇死也快累死了
相片0221.jpg 
這是高三的學生在本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授課老師請全班吃披薩
這個壯觀的披薩海只是某一角
當晚我們總共訂了四十盒!!!
光是店員要送來就很頭痛
最後是對方雇了計程車直接飛車運送
然後我們再用推車把四十大盒披薩送到教室外
凡事看到的人全都把嘴巴張成了o字型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壯觀啦!!!
相片0234.jpg 
無奈當天還是忙翻了
為了訂披薩
為了擺好學生拿披薩動線著實傷了不少腦筋和時間
還要忙很多莫名其妙卻又非得馬上處理的雜事
也沒好好跟他們說再見
隔天我要帶重點推銷班級
再隔天起我要連續兩天都上全天班
日子真是沒有一天盡如人意
但五月也轉眼真的要過完了
接下來
我會有一個月不會出現了


我的想法比較悲觀
畢竟哪有甚麼永久的關係
畢業了就是畢業了
就算會回去找以前的老師
至多也是一兩次
然後每次會來的總是那幾個人
很不巧的

我就是屬於那種畢業即是再也不見
幾乎根本不會回去找老師的那種人
所以一方面很捨不得某些乖孩子
一方面感傷終於我有了第一屆畢業生
這真的就像我的工作感言一樣
苦樂參半
但苦的居多

我不知道這份感傷甚麼時候會麻痺掉
因為我是個理智至上的傻子
又真的很笨
但我真的就像感謝工作上的貴人一樣
感謝這些貼心的孩子
也許我會忘記你
忘記你們的臉和名字
但是這份感覺我不會輕易忘
日子一直是往前飛的
我還有地獄衝刺班要去闖
先祝福我自己關關難過關關過吧!!!!!


我真的帶得了衝刺班嗎?
衝刺班畢業會不會等於我第一份工作也跟著畢業呢??
且走且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