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256.JPG 
小人很多
偏偏我很倒楣
無意間八百年前說了一句玩笑話
且只是對我自己的人說
今天突然主管面色凝重的找我開導
原來是"有人"不小心聽到且"不小心"跟主管講了
整晚我心情大壞
盡管主管說她了解以我的個性不可能是說這樣的意思
整件事算是很小的一件事
但我整個涼意從腳心竄到頭頂
這算甚麼?
變相警告?
我成了難搞對象?

然後我的辦公桌突然要換位子
因為主管說我的位置太邊疆地帶
(但明明我坐在她正對面)
有時候根本別人都顧不到我
偏偏我負責的東西又多又雜又要人命
她覺得她忙得有時候根本無法理我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把很多事大量丟給我這個菜鳥,然後又一直嫌說我做不好)
我了解有時候是情勢所逼
剛好就只有我一來就得全部接手
但有的時候
能不能別動不動就在工讀生面前罵我:你是智障嗎?
類似這樣的重話

我的確不聰明啊!
可是我也有尊嚴
下屬做錯事本來主管就可以責備
可是詞彙和場合是不是也稍微要看一下?
有時候真的會很受傷
但將心比心
今天我若是主管
也許我也會這樣罵
我想大概也只有被罵的人才會這樣設想
畢竟每個人當下在氣的時候
哪顧得上場合不場合的


要我換座位到某兩位前輩的中間
well~~換到哪我沒意見
只是感覺還是不太好
也許是因為這個決定是擺在講那件事之後的緣故


壓力好大
感覺自己還是不上不下的
更讓我難過
招不完的學生
催不完的欠費
辦不完的活動
開不完的會議
我喜歡跟孩子相處
可是那些囉嗦繁瑣的行政我真的不愛
要顧慮東顧慮西
明明事情早做完了卻還是不下班在閒聊
明明休假卻進辦公室繼續忙
搞得我七上八下猶豫自己是不是該也依樣畫葫蘆照做的辦公室文化我更不愛
感覺自己還是成長不了多少
前後期進公司的同事全都一個個離職了
從面試我的主任
到帶我的前輩
還有晚我一個月進來的同事
全都已經離開了
如果說撐下來算是我的成長
我該開心嗎?
除了期勉自己"關關難過但關關過"
我還能怎麼熬?




真的好累
這篇文章打得超亂
跟現在的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