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歲末年終這個時候
很感慨
我的十二月充滿了加班
CIMG2074.jpg 
時間一直在走啊!!
轉眼已經走了半年之久
我工作半年了耶!!


12.jpg 14.jpg
一路教導我很多的前輩
27號閃電離職了
提早了一個多月
26號晚間一通電話
隔天就要人來收東西填離職單
現實
好殘酷
看著之前吃飯的照片
又是目送一個熟人離開

 
聖誕節當天要主辦講座
一邊要控制上百位很容易失控的小鬼
應付他們千奇百怪的要求
一邊要發上萬元的車馬費
算得我火氣超旺
一邊心裡罵髒話一邊和顏悅色地告訴他們
"上課不要講話!!動手寫筆記!!"
這工作很容易讓人腦細胞提早爆裂


這兩星期的週六不是劃位大活動就是家長座談會
搞得嚴重體力透支
想想自己唸書也唸得不怎樣
完全就是個沒計畫就一路唸到畢業的平凡人
憑什麼在一百多位家長面前侃侃而談說:高一選哪個組別很重要~~物理要怎麼唸~~將來學測指考如何如何?
多弔詭啊!!
半年前的我
絕對做不到
下台後
主任說:妳活像個購物台主播
意思是說我很會推銷班級就是了
好吧!起碼這聽來算是個稱讚


眼下即將來臨的跨年和元旦連假
不是要上班
就是要加課加班

有班可加是幸福
老闆肯算加班費更是福氣
今年很多地方尾牙縮水
但好險的是
我人生第一次的工作
今年是有尾牙
而且要表演節目
大手筆請了舞蹈老師來教舞
最進每個星期天下班後部門都在狂練
很累
但很好笑
P0080700.JPG
每個月買本書來看
這大概是唸中文系養成我的好習慣
沒看渾身不對勁
不過最近買的書不走推理風
而是慢慢偏向心靈層面
算是進階嗎?
當身邊想依賴的人.習慣的人不斷離去
你會開始感到不安
感到徬徨
但有得煩惱有時也是個幸福
這是這陣子我常在心裡默念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