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很晚了
而且是我寶貴休假的最後幾小時
超豐盛的下午茶 
上星期和好孩子們的十一月聚會
已經開始有種已經隔很久了的感覺
以前聚在一起
就是聊家裡,聊作業,頂多聊聊小是非
現在大家很自動的都在提工作
某某前輩很過分啦
什麼行政業務很惱人啦
大家都變了
日子或許就是這麼平平淡淡的過下去吧!
努力工作,然後期待休假
在如此不景氣的當下
有得辛苦是幸福

 

 

11/16下班來個四人約會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杯茶
有的時候也無法悠閒品嘗
庸庸碌碌
想不到我擺脫了書本堆
踏入成人世界
還是擺脫不掉這四個字
庸庸碌碌


這兩天我的筆電又出毛病了
就像工作上遇到困難一樣
請教,然後思考解決之道,最後實行
變成了我工作後學會的最大收穫
首先打了電話給熟識的電腦工程師
他很好心的先隔著電話教我幾個檢查和挽救的步驟
然後我下班後回去試
但還是無解
這台電腦老舊歸老舊
畢竟有意義存在
而現在的我雖有餘力換台新的
可是我不想貿然花錢

 

原本工程師到府維修諮詢是看情況才收費的
但現在不景氣吧!!
竟然換了規定
凡是工程師踏出門市之後的服務都要收基本費
但畢竟跟工程師真的很熟了
他提議我可以在他上班的第一時間
帶電腦去門市找他
讓我當第一個客人
重點是
這樣我就不用付錢了

總之
電腦的問題目前是治標不治本
存錢吧!!
起碼不是沒有希望

等待工程師為筆電急救的同時
還是抽空買了新書
是我想買卻遲遲沒機會去買的
馬格斯.朱薩克寫的"偷書賊"
從姊姊書架上看到這本書的簡介後
就一直很想去看
但後來似乎是被姊姊帶去美國了
加上我緊接著畢業,然後就業
一連串的奔波變卦
直到今天
才買下了這本書

最後很開心的發現
我啃書的速度
依然很快
近五百頁的厚磚頭書
從傍晚到現在
我已經啃完了一半以上
這大概是近期內唯一讓我覺得
我離書本最近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