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直屬主管閃電離職
那是什麼感覺?
 
說真的
聽到的時候很不捨,也很緊張
主管嚴歸嚴,起碼她真的很照顧我
很願意訓練我
我被老師惡鬥波及時
趁大家還沒上班
主管還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行業的險惡
講了很多上班時她無法坦白說的一些話
而現在
換了人當家作主
一個人一個樣
我還能安然存活嘛?
想到就不禁擔憂
而且主任離職的非常倉卒
在這最最繁忙的招生季
雖然我早有耳聞
但原以為只是上級酒後(是的,不管什麼行業都會有應酬,有回不幸遇到老闆喝醉,部門主任陪醉耍酒瘋)
一時講的醉話
沒想到才一星期就成真
看來酒後吐眞言是其來有自

最近是公司存亡的關鍵半個月
壓力如影隨形
今天還遇到國稅局查稅的大陣仗
雖然我不需要擔什麼心
自有各部門主任先幫我擋駕
我只要負責別讓他們找上學生問東問西就好
但還是讓我緊張了一下下
等忙完畢今天
看看行事曆
又是一個月過去了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我唸書與否
抱有很大的期待
當初我給自己的一年期限
轉眼也快剩下半年不到
可是你問我到底決定怎樣?

這還是個謎啊!!
每天光顧眼前的事情都來不及了
我連沉澱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等我開始想
我也累了
然後只好倒頭就睡
更何況一頭栽入後
真的很難說離開就離開啊!!
不是責任心強
而是找不到人接手!!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之前看到電視有播什麼柳三變
我是沒啥體力精神去看連續劇了
但是

我居然想了好久才想起他是柳永
柳三變=柳永
柳永字三變
天啊!!!我居然差點忘光光!!

頓時有種很感傷的感覺耶!!
才幾個月啊!!
我都快把之前記的很理所當然的東西
忘得如此支離破碎?
那更久之後呢??
我的腦海
是不是只剩下招生和業務數據.行政流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