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加班加到快瘋了
   班表大概是這樣的
   早上十一點半~晚上十二點
   對,妳(你)沒看錯
   這就是我這一個星期的變態爆肝行程
   阿現在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快去睡?
   因為我才剛剛吃完今天,噢不~~~是昨天的第一餐啊!!
   本來還會更晩才能到家的
   但因為我破財搭了計程車
   才勉強在十二點半前到家



壓力真的很大
招生期好像永遠沒有停止的時候
數據~~報告~~學生進度~~未來招生人數比率
沒有人會對你伸出援手
整間辦公室都在偷看你被罵了什麼
什麼你還不會做
隨著第四個月的開始
責任好重~~~偏偏我的臉皮一直很薄
催繳學費成為我的新死穴
我實在說不出強硬的話

然後
慢慢習慣在電話裡被罵髒話
掛電話
一笑置之
這是我工作後的第三個月
 
今天終於又盼到了和好孩子們的美食約會
這間"主婦之店"名字真的很特別
看起來高貴不貴
一開始看到那一盤點心還以為是三人份
結果意外的是一人一份
一頓下午茶吃下來真的會有種很撐的感覺
但一開始我們差點找不到這間店
加上下雨
鬼擋牆似的繞了好幾分鐘
才有點狼狽的進店
不過店內特別挑高的設計
讓人感覺特別寬敞
而且今天是週一
客人很少
所以我們吃起來也很自在
 
明天又是連續工作的開端
越接近晚上越有種很Down的感覺
應付不完的會議
記不完的瑣碎重點
隨時出現的重大危機處理
唉~~~雖然每次都在碎唸
但我現在已經撐到第四個月了
我的未來還會在這裡持續多久呢?
只有天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