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很難得的週六休假
逛了久違的信義新光~~~
說是久違
不過也是兩個半月前的事啊!!!(嘆)
血拼過程就不贅述了
雖然最近大換季真是"俗擱大碗"
但有賺點小錢並不會改變我的購物習慣
只能說我對物質還沒有到盲目的程度~~~~

古典玫瑰園喝茶吃飯超有feel的
工作之餘難得能夠喘個氣
吃一餐不錯的餐廳真的是個很大的補償
光看到這麼精緻的下午茶組
就覺得之前的辛勞獲得了紓解

談主管
談前輩
談現在的學生
談千奇百怪的突發狀況
我曾經以為麻吉考上碩士班而我沒有
彼此的友誼可能會陷入尷尬
但是相處的時候
這些疑慮真的完全都忘了
我們都沒有變
只是互相講的話題不再一致
她講學校行政效率差
我講現在老師多難當
當下只有一種感嘆
啊~~這就是社會人士和學生的寫實區別


在文化的日子天天都在譙東譙西
但現在我開始懷念走在這裡
懷念忍著刺骨寒風
強勁雨勢
奮力行走在大恩館前的日子

我想這是每屆畢業生入行後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