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族聚會的次數真的有點高
已經是近期第四次了吧??
........


七八月份很忙碌
大餐卻是一頓接著一頓
多到同事都說
欸~~你下班後飯局真的很多ㄟ~~~
哈~~~~
雖然下班後趕過去有點累
胃口有點不如以往
但是
想到下一次的聚餐可能是N年後
再累也要飆小黃趕過去
其中一次
還遇到鳳凰颱風來襲
真是有夠風雨無阻的

這樣的畫面開始變得彌足珍貴
月底之後
就很難再這樣了


話說我的工作
處於菜鳥的身分讓我有時有種妾身未明的感覺
也許別人是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也或許人家故意不知道你是誰
一個半月之內
被惡意欺負
嗆聲

這些人
還是職位比我低的人
很無奈
也很心酸
但我很明白
今天如果我夠強
做的夠久
這些狀況就不會發生了

每個人都有適應和不熟的工作時期
基於都是同事的狀態
是否應該保持一定的尊重和態度口吻?
姑且不論正職兼職
新人或者舊人
基本禮貌是不是應該要保有?
更何況工作接觸當然會有摩擦
只是第一次開口協調或糾正
是否更應該委婉一些?


說再多都無法描述當下和之後的心情
我只能發揮我健忘的本領
選擇忘記可以忽略的
我還有很多很多要努力
只要主管知道我是很認真的
那一切就足夠了
撐久了
該有的尊重
就會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