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正職不做了
對我來說很是警惕

我還覺得我不夠好
雖然最近兩天開始有正職在稱讚我
說我蠻快進入狀況和跟上軌道
讓我開心了一下下
但是
隨著新認識沒多久的正職同事閃電離職
責任分攤的原則下
原本就自覺吃力的我
唉~~~~~

我不能依賴前輩
這是我時刻提醒自己的
也是主管耳提面命的
但坦白說
我憂慮的程度不減
我不敢說我進步了多少
只能說
這一個月來我學會了很多

學會了過去本來就該會的東西
盡力使自己投入
八月份了
忽然驚覺今年的年初我還是個大學生
怎麼突然就有種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的感覺???


開始過了可以自認是菜鳥的階段吧?
責任多了
被盯的次數也不該再多了
很害怕
怕的東西太多
要學的東西更是層出不窮
臨時又多出來的工作
很擔心
但還是要面對
面對突發狀況
培養迅速解決的能力和反應
是我最大的收穫

學會像隻八爪章魚
同時進行N項大小事情
是我非達到不可的目標
也是急需養成的能力
我很慶幸我的前輩是個滿分的好人
有多好很難簡單形容
總之遇到個會教導你
照顧你的前輩
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