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無聊

昨天聽到主任跟我說
某班的孩子

總導不正(就是在下我)
助導不帥
XX補習班的總導都穿露肩露溝或短裙細跟高跟鞋等等~~~~
.........
這是我唯一的感言

(本張照片的重點是中間那句咒文:醒醒阿宅!!!!)

剛聽到的時候很傻眼
這是什麼爛投訴
我每天忙著記學生狀況,注意名單
小心這個小心那個
桌上永遠有寫不完的MEMO紙
帶班永遠有打不完的電話和成績
每天回家就只想趕快睡覺
上班就在期待休假
有記得化妝就不錯了
這是什麼爛狀況????



如果可以放膽大譙特譙
我大概可以寫滿一整篇髒話
不過這樣會有被查到的危機
畢竟現在網路實在是太可怕了
但是
重點來了
我們彼此都不是對方的菜
阿你們在嫌個什麼鬼???
細跟高跟鞋誰不想穿?
美美的誰不想?

的人又不是那些哭么的人
正妹啥鬼的我根本從來就不在這塊
辦公室冷氣吹一整天冷得要死
穿短裙根本是找死!!!

所以說
聽聽就好
我還是只做我自己
不是我不敢濃妝短裙+露肉
問題是我不爽這麼做
有認真思考的人就會知道
身為老師怎麼可能以上條件天天在做?
如果這是必要的
麻煩以後徵人時
條件請加上三圍和身高
既然沒有
小孩子嘛!!!
這種話就當夢話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