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是去那家補習班上班了
今天是第二天

錢歹賺
我這朵溫室裡長慣的小草
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哈!)
沒吃過任何苦的都市小孩
站在一百多人的教室裡
本來就很矮小了
加上緊張和恐懼


我天天都想個翹班不做了
回家躲起來
聽說
我也才上班第二天
不過
工時真的讓我很難適應
早上七點二十到十點二十左右
因為還是菜鳥
所以主任讓我早走
正常來說
大班級的總導師(也就是本人的職務,聽起來好聽,但累斃了)
都得陪著晚自習到十一點
收一收回家大概快十二點吧!!!


這兩天社會初體驗
無時無刻不想哭
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
但是工作時也一樣
想到家裡都想哭
現在打字時都是
只要一想到
眼淚就快要噴出來
這樣很糟
是我自己爭取來的工作
老天爺請給我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