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ay大聲對你說:
一年已經過去了~~~我成長了嗎???
我想我是被表了
昨天哭了一整晚(我承認我反應過大)

這件事從面試開始就讓我不斷的感到不舒服
從第一次面試後空等一天
才獲得班主任通知第二次面試
他當時也沒有要解釋前一天讓我白等一天的原因
我想說既然有了複試的機會
就還是再去了第二趟
說好了他會在某層樓等我引見大老闆
但我等了十分鐘
據說他還再講電話
一直還沒結束
最後還是老闆走出辦公室交代事情
看到我問我我是誰
才開始面談

複試談的很愉快
又等了兩天
在上星期天那位班主任通知我錄取
說是因為人事還沒來上班
所以要等星期二再通知我報到時要帶些什麼
當下我覺得很怪
星期一呢?
為什麼要等到星期二?
難道人事是星期一公休啊?
準備報到要帶什麼難道主任不知道?
為什麼還要另外再通知
當下不能告訴我嘛?
這件事不是可以一天之內完成嘛???
好吧~~~~
我等~~~我很耐心的等
結果昨天星期二
我從早上等到晚上十點
確定人家下班了
什麼電話都沒有
我又被騙了一天
甚至傻傻的推掉了赫哲打給我的面試電話


我知道這世界很殘酷
但沒想到會有這麼離譜的現實
我一直安慰自己這家公司這麼"搞剛"
代表他們是有制度
很嚴謹的看待人事進出
可是越到後面越覺得很怪
很簡單的流程卻分了好幾次來做
在我現在發文的同時
那通該響起的電話還是沒有打來

我該主動打過去詢問嘛?
不是很想
我真的看得太嚴重嘛?
雖然我是新人
但是怎麼可以如此看輕我?
我是很誠心誠意的求職者啊!!
現在我真的是既沮喪又憤怒
顯然這家公司並不如他們老闆所自豪的有制度
有向心力
我還需要傻傻的繼續等嘛??
工作這麼難找
我白花了的時間誰來賠給我呢???



話說我還是打過去了
對方一派笑呵呵的回答我說
"喔~~老闆昨天問我說:ㄟ~~~你是不是有要準備考研究所?
我想說既然是做導師
最好是要持續帶到高三比較好
他叫我要再跟你聯絡問清楚
我想說再找時間打給你"

你明明跟我約好星期二
那星期二就更該打給我問個清楚才對不是嗎?!!!
這就是他們的說辭
有疑問為什麼不早點問?
讓人這樣白等他還笑得出來?
我都氣到發抖了
"我如果要考研究所就不會去找工作"
"我一直在家等到現在"
這是我的回答

而那位主任呢?
他又拋下一句:我待會要開會,再打給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say0203 的頭像
Lindsay0203

Lindsay的異想世界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hadow0917
  • 只能多填履歷表多找工作
    不要期待那些公司的一貫說詞"我們會電話聯絡你""回家等通知"之類的...
    加油吧!!
  • 是已經通知要錄取我了,不是等候通知喔!!!

    Lindsay0203 於 2008/07/02 14:32 回覆

  • cashwebby
  • 我覺得妳在面試時不要講一些之後要做的規劃
    不是叫妳騙公司 不過如果講了要繼續唸書
    或者有出國的意願 通常會降低公司錄用妳的機會
    畢竟沒有一間公司是願意動不動就換人
    至於那間公司這樣的通知方式
    我只能說是沒制度 出爾反爾沒去也是好的
    總之除非是已經確定去上班了
    我都會盡量多跑幾間面試這樣^^"
    因為不是只有公司在挑妳
    妳也在挑公司...
  • 我今天去了~~~~只能說非常累
    而且非常緊張的結果是
    我一直很想中途跑回家
    猶豫的程度一直在升高
    我真的又徬徨又猶豫~~~

    Lindsay0203 於 2008/07/03 23:11 回覆

  • wind60162
  • 如果整個人事在處理上是這個樣子

    對於他們內部的一切不用想得太美好0.0
  • 我知道~~~今天的震撼教育真的累慘我
    太久沒工作了~~~非常不適應長時間站立的工作
    加上我實在緊張的不得了~~~~十五個小時的工時
    真的把我整翻了~~~~

    Lindsay0203 於 2008/07/03 23:14 回覆

  • latte1202
  • 我想求職多少會碰到這種問題..
    建議你騎驢找馬囉..
    我就是這樣..
    上衣份工作雖然不優..但是還是一邊工作一邊找..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不錯的公司..

    另外..提供參考吧..
    回想一下..自己是否還欠缺了許多與人競爭的條件..多多加強..相信以後是別人要妳而不是你要別人..
    ps:我自己就是這樣喔..加油加油
  • 現在很需要加油打氣的話激勵我
    謝謝你!!!
    我會努力加油~~~盡量不當草莓族的啦!!

    Lindsay0203 於 2008/07/03 23: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