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可以簡單的分成夢想和理想兩個區塊
從事出版業就是我的小夢想
老是不斷找上門來的補教業
則是理想性的工作

從畢業證書拿到手的那一刻
就很徬徨
我從沒面試過
現在景氣又差,我只是小文化中文系畢業
但很榮幸的是
目前為止我面試過三家公司
通通都是補習班
不論大小
他們都決定錄取我
而現在
初步是確定會在第三家面試的補習班工作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高中部班導
但聽說工作繁重常需要加班
薪水我能夠接受
離家也不遠
我還能多求什麼呢??
所以目前我在等待報到中

即使還沒正式開始
但感覺上就是非常想謝謝很多人
不認識的過客留言給我加油
留過很多次言的"常客"的經驗分享
還有超熱心提點我履歷詳盡度的OJ麻(點我)
就是經過OJ麻的熱心建議和打氣
加上姊姊傳給我她自己的履歷給我經驗分享
我依言照做改進履歷內容後
我才有連續的面試機會

這次的面試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折的是我的心臟
第一次面試時和班主任談的相當愉快
到結尾還有點談笑風生的感覺
不過過程不長
大約十到十五分鐘左右
當時班主任本來想直接讓我跟大老闆談
但是老闆當時人在板橋
於是口頭跟我約定隔天電話聯絡
但是隔一天我等了一整天
手機沒響
讓我難過了很久
想說你們既然不用我,就不要我啊~~~幹麻騙人呢??
再過了一天之後
突然班主任又打來了,說是大老闆想跟我談
於是白傷心一場的我又整裝再出發
這回跟大老闆談的更~~~~開心(?!)
整整談了大約一小時
除了開頭是照著履歷內容你問我答
到後面已經活像是人生觀大剖析以及個性猜猜看
天南地北聊到根本不像面試!!
好吧~~~我承認我蠻會跟長輩聊天的
但談完的時候真的嘴巴都乾了


坦白說聽到準錄取通知很緊張
很害怕
高興的成分幾乎是沒有
對未來的惶恐度則是到達滿分
我以前常喊討厭死小孩
可是偏偏我的打工是家教
目前工作又即將是高中生導師
哈哈~~~有種好的不靈壞的全靈的報應感
人總是不能不信邪啊!!
注定就是要跟小鬼廝混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