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
剛才接到第一家面試公司電話
問我有沒有興趣上班

坦白說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但很可惜~~月薪不到兩萬的補習班行政助理
我實在無法接受~~~我的家人也都不能接受
所以只好很婉轉的感謝對方的好意
對我來說頗有鼓舞的作用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面試
從小我就是那種跟推甄無緣的人
沒啥好值得大書特書的學業外經歷
一直以來我就是那種
靠考試升學的普通人
面試對我來說
人生頭一遭

跟已經就業的姊姊連絡之後
她大概講授了她當初的履歷和自我介紹給我參考
一聽真是自慚形穢
那是一份簡單有力,精采度十足的兩頁簡介
我是老闆都想用她
準備不足又怎有資格埋怨沒有機會?
我的確要好好反省
好好編修一下我的履歷
幸好我的父母都沒有催促的意思
全家只有我一頭熱在那邊緊張
我爸希望我不要太挑
但聽到補習班超長工時
他又回頭跟我說:這樣妳都被綁住了,還是不要吧!!


面試最怕什麼?
就是那種被人秤斤論兩,有如盤中蕵的感覺
還有全辦公室都聽得到的竊竊私語:欸!那是來面試的
面對主管我反而不緊張
路過的職員反倒是讓我血壓升高
砧板上的魚肉有多痛苦
我想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