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一場表演
衝著是國中同學的系上活動
同唸台大的一位老同學約我去捧場
所以到台大看了一場近兩小時的演出

搞笑的是
這位表演的同學壓根認不出來我是誰了
我和另一位同樣是國中同班同學的女生站在他面前
又是寒喧又是打招呼
他還是不知道我們是誰
同樣唸台大的同學忍不住騙他說:這兩位是我大學同學
他居然還點頭跟我們打招呼說:喔~~~妳也是護理系的啊??
完全沒有懷疑
差點沒讓我們三個女生笑翻
我同學唸的是農經
不是護理系啊!!
後來實在受不了他的白目
才忍不住揭穿我們姓啥名誰
~~~~是有這麼難認嗎???

他很驚訝
我們也很驚嚇
因為他一點都沒變
而且原本以為他有表演節目
沒想到他只有擔任串場
每次上台耍耍白目
亂沒笑點的
因為贊助商是台灣啤酒
所以每次串場他就是跟其他的串場人物猛喝啤酒吃小菜
喝到兩三幕之後
我看他們整個臉都紅了
尤其他們分幕分的很細
於是我們就一直看到他們在喝酒聊天搞笑
就算有拿小麥講話
卻總是背對著我們舞台左邊
實在是~~~~~


整體來說表演者準備的很有心
很明顯是有認真規劃
但是精采度沒有我期待的那麼高
只有一場類似韓國"亂打秀"的打擊表演讓我驚艷
創意滿分
舞蹈的話~~~套一句我朋友的話
"布料太多囉~~~孩子們~~~~"
如果舞步花俏複雜一點的話
舞台效果會比較強吧???


因為現場不適合拍照片
燈光很按
而閃光燈是會惹民怨的
所以只有拍了幾段影片
痞客邦我不會傳影片(好像檔案大了點~~~不能傳~~~)
所以改傳在無名(隨便開個帳號放影片~~~~)
裡面除了這次影片
啥都沒有
以後有影片就盡量放那邊囉!!

影片在這裡(www.wretch.cc/album/lindsay0203)
點選影片之後最好先按暫停
讓它跑久一點再看
才不會一直斷斷續續或跳太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