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的
到今天為止已經考完了其中的兩間

才考兩天
就累得像狗一樣
早上六點不到就自己把自己嚇醒
沒辦法
我已經夢到自己遲到無法考試好幾次了
然後馬拉松地從八點半一路考考考
考到下午五點半
連續兩天下來
我覺得我被榨乾得差不多了
寫字寫到快鐵手
那一篇篇矯情到我想吐的作文
想到就覺得很噁
那充滿文藝腔的筆調= ="
噁~~~~~~~
為了分數,我只好暫時泯滅我的良心啊~~~


下禮拜還要繼續考考考
然後接著再來期中考
我都不知道我要拿哪顆腦袋去塞期中考的東西
還有報告
唉~~~我只能對好孩子們說抱歉
我已經烤焦了
暫時擠不出什麼想法,唉!!!


沒踏出去
永遠不會知道世界有多大
就算早就知道世界很大
沒踏出去
你永遠不知道這世界大的比你想像中更大更廣
這兩天見到不少形形色色的考生
很怪的是
果然正妹帥哥都是不讀書的
現場考中文所的
不是胖子醜男(抱歉,是真的讓人無法擠出安慰詞的臉啊~~~~)
就是造型超復古的女生
讓我看了還差點以為我踏進國中教室
隔天換考國立學校
情況比較好一點
但大家還是看起來都很乖的樣子
= ="
不要問我考得怎樣
我不知道
最近我都自稱我是"勇敢的砲灰"
就算要炸
也要記得炸得好看一點
起碼把能掰的通通都丟到答案紙上
反正考不上的話教授也看不到本尊
要寫得多噁都沒關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