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史~~~~目前是一片佛光普照的狀態

佛氣逼人
佛到聽不懂他們到底想怎樣
更神奇的是我還要拿他去考試
今天班上傳閱了一份月刊之類的東西
有一篇文章提到近來研究生多到跟大學生一樣氾濫的問題

它要想考研究所的人仔細深思
到底想考研究所的動機是什麼?
若不是真的有興趣研究
最好不要去考,免得考上了又不得不退學不念
畢竟這是更高深的境界
跟大學和以下的學校完全不同
那是一桶很大的冷水
我必須這麼說

我沒啥偉大的學術志向抱負
只是想增加自己的價值
無論在未來的工作或前途
更現實點
研究生薪水比學士高
就這樣
沒錯
That's all!!!

最近是平均一天一杯這樣的咖啡
像是一個儀式一樣
不喝就好像壓力沒釋放
只加一包糖的大杯熱拿鐵
喝了也不見得是為了一解癮頭
就是一個習慣反射
這兩個星期忙著繁瑣的報名表寄件
搞得情緒很差
因為實在很厭煩都考試在即了
我還在猶豫後悔要不要去考這家哪家學校
在自己真的後悔前下手報名
一旦報了名
好像真的就不能再後悔了

昨天晚上在自己房間狠狠哭一場發洩
因為很討厭自己連印個報名表封面都搞半天
覺得自己真是成不了大事
趁沒人大叫一下
免得別人以為我瘋了

上個學期才終於開放的學生餐廳
其實算是以前的書城
關了好一陣子
才重新又變成第二個部份的學生餐廳
比另一頭的舊餐廳高檔不少
但一位難求
只有早上遲到了不好意思進教室
才有辦法舒服坐下
來個星期一的早餐會
越是壓力臨頭越是難以積極
這就是本人一貫的沒出息表現

現在做什麼都很沒興致
甚至是非常煩躁
根本不想碰書
看了書就想嘆氣
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解決這種心態

下個月的現在我就會恢復正常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s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